close

以下日記為當年不懂事,若有措辭不當,還請見諒^ ^"

為保留當年初踏異地的驚訝心情,對於詞句就不做修改了。

後面幾段文字為當時用英文寫日記,現在翻譯成中文,文法會有點卡,請見諒。^^"

2007.12.03

看到“正港”外國背包客,體認到外國的“背包”比較大~~

早上五點睡不著去小印度找24小時的Mall......

新加坡原來也可以這麼髒~了不起...

一進去(應該說一出他們的sky train)滿滿的咖哩味很妙,走到24hr的Mall,竟然是關的...

這幾天找了印度人、當地人、回教人說英語,問路問住宿,還有好心的客服小姐~

(Ps.找人還要看面相,太印度會害怕,哈哈~不過目前遇到的人都很nice~很開心^ ^)

Ps.印度風=五顏六色

去完小印度,很累的先回機場,放棄原來想逛其他行程,還有地陪free嚮導(相約一年後再見^^)

(因為做了錯誤的決定,身上東西太重,laptop帶身上和中藥,沒去旅館睡或不出境)

Ps.新加坡去很多國家不用VISA。

同行出發的朋友不開心,因為太累。而且一路上我太鈍...因為我沒主見,造成做決定的不方便,還有我的狀況外,機場來回這麼多次,

方向還是不清楚,讓朋友很累...。

不過很開心她跟我講開,這樣我不用一直猜,踏實多了!愛溝通的feel~要努力!要進步!加油加油!!!~

這就是學習如何和別人生活很好的機會!

轉機去Darwin(在新加坡機場)遇到一位也是從台灣來的背包客(住中和)Iris!

她人很好,也很獨立。她到墨爾本的第一站選擇住Green House。

和我們不同的是當時她只帶8000元台幣就作為她旅程的開始喲!~(所以其實就是一顆決定承受甜的苦的的心!)

同時她已經訂好接下來2~3個禮拜的住宿,她一樣也打算去雪梨跨年~2008。

(不過最後,我和同行朋友放棄去雪梨跨年,因為費用實在太高。)

Iris是一個活潑的女生,她年紀大我們一些。我猜她大概28歲或是比我二姐大。

她很聰明選擇停留在機場沒有出境,隔天再去失物招領領行李!(我們太誠實XD)

最後到了達爾文(Darwin),我們遇到另外兩位從台灣來的背包客,其中一位名字叫Erica!

他們都很友善!也一樣打算轉機到墨爾本(Melbourne)。

在這之前,她們待在達爾文旅遊,並且覺得這是一個有趣的地方!

並推薦我們可以去看鱷魚和袋鼠在路上走XD

Erica教我們可以搭Shuttle bus方便拿行李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